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贵州艺考 - 正文

中国民航大学2013贵州空乘及空保招生简章

来源:2exam.com 2012-12-21 20:13:46

中国民航大学直属中国民航局,位于津门之畔,渤海之滨,毗邻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学校占地110余万平方米,以培养民航高级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为主,在校生总数2万余人,现已发展成为民航学科专业门类齐全、交通运输工程与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两大学科群交叉融合的高等学府。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教育部和中国民航局批准首家设立空中乘务专业的院校,2011年增设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建院10多年来,乘务学院在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已形成自身独特的办学优势和特色,被誉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培养乘务人才的摇篮,先后为国内外50余家航空公司输送了4000余名合格的乘务人才。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生计划及类别

招生计划:贵州省两个专业拟计划招收30名(男女均可报考),具体招生计划数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部门公布为准。

招生类别:普通文史、理工类

培养方式: 2013年中国民航大学将继续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贵州省联合招收联合培养学生,招生计划中的部分学生将成为联合培养学生。具体要求请查看中国民航大学乘务招生网公布的联合培养招生简章。

(二)报考条件

1、凡能够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的考生均可报考。

2、考生年龄原则上不能超过20周岁。

3、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举止端庄,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具有较强

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4、身高:女生 163cm172cm,男生174cm182cm

 5、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男生:单眼裸视力C字视力0.7(含)以上。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6、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狐臭。

 7、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于表达,富有朝气;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富有合作精神。

 8、形体匀称,步态自如,动作协调, “X”形腿、“O”形腿

9、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10、经身体初检和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须按照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颁布的CCAR67FS空勤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进行专业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二、报考办法

1、详细报考条件及办法请考生登陆中国民航大学网站www.cauc.edu.cn进行查询。

22013年凡报考我校上述两个专业考生,均要参加网络报名。

3专业初试时间:201318  随报随考(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考试地点:贵州饭店会议中心(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路66号)

南航终审复试时间:201319(上午8:30开始,南航组织)

体检时间:2013110  (具体地点考试时告知)

三、专业测试内容

专业测试内容: A、面试(气质形象,对话交流,现场展示)100分;B、英语测试(英语听说能力测试)20分;C、普通话测试;D、身体初检;专业测试成绩总分为120分。

四、考试流程
五、学制、收费标准

学生入学后,进行三年制大专(高职)教育,符合毕业资格后颁发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空中乘务专业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专业大专毕业证。学费每年/每人:10000元(以物价部门审批为准)

六、录取原则

1、凡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的考生均要取得我校专业测试合格证方可报考。

2、普通文理类地区,根据考生填报我校志愿顺序,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相同分数下,根据高考英语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建议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校。

3、最终录取原则依照《2013年中国民航大学招生章程》为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招乘办公室(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院内) 邮编:300300 

咨询电话:022—24092909    传真电话:022-24092909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